close

古語有云:「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
而我等了又等,盼了又盼,好不容易終於等到跟Qimely (雪舞) 見面的機會了!

Qimley 早在7 月的時候已經告訴我,她計劃在這個暑假內自由行到香港旅遊。初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可是興奮到不行的!我甚至馬上開始搜集香港的好去處、巴士路線、門票價格等資料...後來在8 月初,Qimley 說她跟她的母親還是以隨團的方式來港,是頗可惜的。老實說,我是有一點點失望的,不過能夠見面已是很好的了。

但這次見面可也不是一帆風順的,甚至可謂波折重重:原本我是打算晚上到Qimley 入住的酒店,因為這樣咱們倆就可以舒舒服服的談天說地、好好的聚一下。但在14號的晚上,Qimley 打電話告訴我她入住的酒店名稱,我上網查了查,發現那酒店是在香港仔,距離我家可是十萬九丈遠欸!距離遠還不是問題,我家附近是有巴士 (971) 到那邊的。問題是,最後一班的971 巴士會在2200 開出,而由我家到香港仔最快也要70 分鐘;如果我在晚上乘971 過去的話,我是沒有車可以回家的 (的士除外)||| 

(至於為甚麼我非正得在晚上過去不可,那是因為Qimley 在14 和15號分別到迪士尼和海洋公園去玩。根據我個人經驗,到以上兩個主題公園去玩,沒有2100 都是回不來的。所以Qimley 有空的時間就只有晚上的了。)

原本我也打算認命,但Qimley 就說:『我今個暑假DN的人一個都見不著很是可惜』,這句話我激發了我的意志。我偏要不認輸,怎樣我也要見見Qimley;於是在15 號我跟Qimley 約好了在尖沙嘴星光大道見面。

到了16 號早上,我在8 點多就出門口乘到尖沙嘴,到星光大道已經是9 點多。在大約11 的時候,Qimley 就致電給我,說她們終於到了。在像瞎子摸象般找了好一段時候,我們終於到找了對方~~ 最初我還怕大家還會有點見外,但出乎意料之外的,我們一見如故,很快便談起來。

但當我們談了十來分鐘,Qimely 便說旅行團只安排了半小時的觀光時間,她們差不多時候要走的了,囧,我們甚至還沒有走完整條星光大道欸!唉~ 所以奉勸各位真的有心來港旅遊的同學,盡可能不要以隨團方式來港,那完全是走馬看花,不能好好的了解香港的地道文化。

--------------------------------------------------------------------------

依依不捨地送Qimley 上旅遊巴後,我自己一個人無無聊聊的,便跑去逛尖東了。以下就是拍下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