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都是我日常興起的時候用手機拍下的照片;技術,質素通通欠奉,只是能留住那一刻就可以了

I had rescued the moment by using my camera and in that way had found how to stop time and hold it. No one could take that image away from me because I owned it. 
-- The Lovely Bones by Alice Sebold

--~--~--~--~--~--~--~--~--

街景

大角咀一年一度的廟會

我的弟妹 (眼鏡是我妹的,但我弟很喜歡搶去戴)

不要問我是不是特別喜歡我弟,所以才拍那麼多他的照片...我可以肯定的說:不是!我會拍他只是因為他還沒有長大,應該趁這些時候多拍照留念面頰還是胖胖的,很好虐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