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本是美好的一天,卻被某人完全破壞了興致。

是誰人我不想說,心知肚明就可以。


我承認,我的看法不一定是好,也不見得客觀。但作為一位讀者,我是絕對有權發表意見。

你既然問我的意見,那你就要聽。Because you asked for it.

如果我的意見令你討厭的話,fine,我不管。我不在乎。


讓我告訴你,世界上並不是只有讚賞的、更不會有完美的。不要因為別人的意見是負面的,便馬上反駁。

你這樣根本不是接受別人意見的態度,你只是想別人讚美你。而在我眼中,你這樣只是--




虛偽




這樣的話,我認為你不妨參考白雪公主後母,去弄一塊魔鏡,那你必一定得到你所希望聽到的意見!

只不過,儘管看看那是真心話,那是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