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望...



考不到理想成績,失望;得不到想要的掌聲,失望;要不到別人的回應,失望;達不到對自己的期望;失望.....一切一切都是因為得不到。




我做的一切是不是徙然?我的心血是否白費?




回想小六和中一那些的時候,天天都到水然裡去看文章,不看上3、4個小時都不滿足;更值得懷念的是,當時的自己還會創造自己的小天地、只屬自己的避難所。那時純真的我去了那裡?



到了中二,因為見到C Wu 懂得德語,開始對外語有興趣,立志成為一個好翻譯。那時滿腔熱誠的我去了那裡?



升上了中三,在Fanfiction 那裡找文章看,開始翻譯第一個故事!整天捧著故事的原稿到處走,想到甚麼便馬上寫下來,又獨自傻笑...那個傻氣但有明確目標的自己消失了嗎?




成了高中生,眼中只有『會考』二字,心裡想著的都是如何考取高分,如何找住別人的弱點,要別人陷入永無反身之地。





這還是我嗎?我是誰?我的目標是甚麼?


我怕在鏡子看到的自己只不過是頭怪獸,或是更甚,一張只有臉皮卻沒有五官的面孔!!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