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和昨晚,翡翠台分別播映了《魔戒二部曲:雙城奇謀》和《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兩次都得早上四時多才放映完畢,真的睏死偶了。 我看畢的感覺是--

還好。

 

 

 

 

可能就如某S小姐所言,因為我先前已經看過了一遍,知道了大概的劇情,所以覺得沒有甚麼大不了。 我不排除這個可能性,但我真的覺得這兩齣電影只有戰爭部分可以而已。 相比起《納尼亞》,可差多了!!!! 納尼亞萬歲!!!!!!!For Narnia and For Aslan!!! (很明顯的,本人已經進入失常狀態)

 --------------------------------------------------------------------------------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電影中的勒苟拉斯跟我心目中的有著很大的分別。 我敢肯定,我一定是看得太多小鹿的文了。 不過,我喜歡小鹿筆下的勒苟拉斯多過電影中的勒苟拉斯。 小鹿大文章的網址: http://newmm.cmfu.com/readbook.asp?bl_id=365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