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久沒有更新這個博客了...但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要把最近買的書都放上來。話說回來,我這回兒買書的狀況已經接近失控--一相中眼緣便買下來,結果現在出現了書架放不下書的情況出現||||| 言歸正傳,下面就是我最新的收藏了:

《永恆之王第三部曲:殘缺騎士》

『他是騎士中的騎士藍斯洛,但為何懷特(作者)送給他的稱號?身為亞瑟至最忠心的騎士、上帝最虔誠的信徒,卻與王后犯下最悖德的戀情。夾在上帝、亞瑟、桂妮薇之間的複雜的情感糾葛,竟將他逼入瘋狂的絕境,也讓卡美洛王朝陷入動盪不安的危機之中。』

我承認,我是被它書背的簡介吸引的;我最喜歡看的就是這類史詩式的故事,甚麼紅顏禍水、忠誠與背叛那些都是我的最愛。亞瑟王的傳奇中,其實我也贊成藍斯洛跟桂妮薇這一對,就是感覺上會他們比較適合對方。

 

 

《小王子》

著名的《小王子》--買來純粹就是看看自己能不能找回失落已久的童真...

《Ransom my Heart》

一看到封面就被吸引了(紅得讓人喘不過氣),再看看作者原來是Meg Cabot,就二話不就說買下來了~^(+++)^
不過某水看到中段才發現內含18 禁的東東...(X_x)

PS 看到書名後,我馬上想到它的中文譯名就應該是《贖心》了吧?

《Then Comes Seduction》

這本是今天剛剛買的,還沒有看,印象中是它是屬於某個系列來的,但只找到這一本。

《The Picture of Dorian Gray & Three Stories》

會看Dorian Gray 的原著完全是因為Ben Barnes的緣故~ 題外話:今天看到了Dorian Gray 的先行預告片,雖然把片段剪接得不太好,但是那種帶有靡爛、墮落、黑暗的歌德風格卻拍得挺捧的~最喜歡這一段:

Lord Henry: What are you?
Dorian Gray: I am what YOU MADE ME!!

《The Witch of Portobello》

昨天在書展中買的書;再一次證明我決定買書與否是非常取決於書的封面...

《Portrait of an Unknown Woman》

只要是有關Henry VIII 或是都鐸王朝的我都有興趣看--一個國王在位期間娶了六個王后,卻只有一個能存活下來,當中的關係實在引人入勝~不過說了這麼多,其實這個只是一個發生在亨利八世在位期間的故事,與都鐸王室沒有直接關聯(笑)

《Lion's Bride》

都是在書展中買的書,還沒有時間細心閱讀。

《法文文法快易通(修訂版)》

這本跟下面那本都是為了學法文而買的,我要學法文啦啦啦啦啦~~

《法語入門》

《英文由F字學起》

這本書並不是普通的英文教科書;本書的作者堅持"I don't teach. I share."。他還強調學英文最重要是有興趣,而且不是把英文視為找工作或升學的工具。他要的是令學生愛上英文;假如你感性過人,就由感人的文字開始;要是你對爆粗,就由F*** 學起。誰說英文不可以從the F-word 學起?!

《羅密歐與茱麗葉》

這個不用多說了吧?!莎士比亞的四大悲劇之一,說聞者傷心,聽者流淚也不為過。誰不為這對上一代無謂恩怨下的苦命情侶感到可惜?

Two households, both alike in dignity,
In fair Verona, where we lay our scene,
From ancient grudge break to new muntiny,
Where civil blodd makes civil hands unclean.
From forth the fatal loins of these two foes
A pair of star-crossed lovers take their life;
Whole misadventured piteous ovethrows
Do with their death bury their parents' str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