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是8 月5日,2009 會考放榜的日子,也即是決定我將來的日子。

學校要求應屆會考生在昨天8:30 am 前回去,我在8:20 am 左右回到課室,一如我所預料的,同學們大部分都已經到了。

跟So 雯和Because 聊了一下後,班主任周老師便帶著我們的會考成績單進來。她在派發成績單之前,先講述了一下MKC 的收生程序和咱們班的成績,但她說的我沒有太多聽了進去。

等了一會兒,成績單終於到了我的手上,一看,得分是20 分,在文科生中算是不錯的了。話說當年我姊是理科生,也只有16 分而已。(補充一下:會考滿分是30 分;8 分是合格線;14分是升讀中六的最低要求。)

詳細的成績如下:

中文:Level 4 (最高為5*,最低為1)
閱讀:Level 5
寫作:Level 4
聆聽:Level 5*
說話:Level 2
綜合:Level 3

English Language: Level 5
Reading: Level 5*
Writing: Level 4
Listening and Intergrated Skills: Level 5*
Speaking: Level 5

數學:C

中國歷史:C

地理:C

世界歷史:B

綜合人文:C

W&B [英文商業文書處理]: C

在遞交了選科申請表後,便到附近商場閒逛至11:40 am,然後再回校查看分班名單;我得償所願,在下一個學年會是6A 的學生,修讀世界歷史+地理+通識。

以上的一切都很順利,非常感謝主。真的。

不得不提的是,這麼順利的放榜日其實得來不易;皆因在8 月4 日晚上,一股名為天鵝的熱帶風暴逼近香港,天文台懸掛起8號風球,如果惡劣天氣持續的話,會考放榜日是得推遲的。不過幸好,天鵝在8月5日的凌晨時份已經 飛離香港,會考放榜得以順利進行。上帝是聽到我們禱告的。

Prayer is the K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蜜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